当前位置:

吉首警方打掉一散发涉黄“小卡片”团伙

来源:红网吉首站 编辑:张皎 2020-03-24 17:15:3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324004702_副本.jpg

红网时刻3月25日讯(记者 于茁 通讯员 向静)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稳步有序地开展,吉首市公安局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治安问题常抓不懈,对涉黄现象实行“零容忍”,保持对涉黄现象的严打高压态势。3月22日,吉首市公安局峒河派出所重拳出击,快速打掉一散发“小卡片”的团伙。

峒河派出所陆续接到群众报警,反映在部分宾馆、酒店住宿时,房间门缝处被塞入印有色情招嫖内容的小卡片。对此,峒河派出所迅速组织精干警力,在加强街面巡逻的同时,结合视频监控进行调查取证,围绕重点区域开展蹲守布控。

3月22日,峒河派出所民警通过前期调查取证,锁定违法嫌疑人肖某豪、叶某林、康某江。当晚21时许,三名违法嫌疑人出现在吉首某酒店,将印有色情招嫖内容的小卡片从酒店各个房间的门缝处塞进去。民警立即采取行动,当场控制住嫌疑人肖某豪、叶某林、康某江,并从三人手中缴获印有色情招嫖内容的小卡片200余张。

经查,嫌疑人肖某豪因无固定收入,招集社会闲散人员叶某林、康某江,以工资日结的方式,在吉首部分宾馆、酒店散发印有色情招嫖内容的小卡片,并从中获取非法利益,三人均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违法嫌疑人肖某豪、叶某林、康某江均被吉首市公安局峒河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

吉首公安将继续加大对涉黄现象的整治力度,净化社会风气,依法加强旅馆业的治安管理,严厉打击涉黄等违法犯罪行为,努力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个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来源:红网吉首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5/69063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