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果实之旅丨零陵滞销农产品搭上电商平台变“直销”

来源:红网 作者:段庭迁 编辑:于佳丽 2020-03-25 11:04:09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为助力解决今年农产品销售难题,各地想方设法找出路,一起让这些来自乡村的小果实走出去。

近日,在永州市零陵区黄田铺镇在地图中查看丰盛农业生态基地,2000斤刚摘下来的新鲜的砂糖橘将被运往零陵易购电商公司打包寄往全国各地。基地去年种植砂糖橘2000多亩,疫情以来,400万斤砂糖橘的销售成了问题。3月1日,零陵易购电商公司主动上门,充分利用线上平台优势,帮助销售滞销砂糖橘1万多斤。

零陵易购电商公司充分挖掘各乡镇滞销农副产品,并将中心城区的一百二十多个超市、小卖部发展成为线下销售网点,将集中收购的柑橘、鸡蛋、红薯粉等初级农副产品分销到各网点。利用湖南省电商扶贫小店、益农信息社农产品扶贫网、公司的微信公众号、朋友圈、淘宝网等扩大销售规模,与中国邮政、中通、申通等快递公司合作,将农副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平均每天的订单量达到300多件,今年一月以来,销售额达50余万元。(通讯员 段庭迁 时刻新闻记者 于佳丽)

来源:红网

作者:段庭迁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5/69064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