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生猪产业项目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高丽文 甘政 编辑:王津 2020-03-25 15:24: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5日讯(桑植站记者 高丽文 甘政)3月24日,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主持召开生猪产业扶贫项目推进会,全面梳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桑植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彭发斌,桑植县副县长王远刚出席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正大桑植生猪产业扶贫项目和东方希望集团现代化生猪养殖项目情况汇报。桑植县农业农村、财政、自然资源、商务、林业等部门负责人,就目前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困难进行讨论。

赵云海指出,生猪产业项目建设的推进,将推动桑植县加快传统农业转型升级,带动县域经济发展,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快推进生猪产业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形成抓好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稳步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要结合全县实际情况,借鉴学习外地好的融资模式和项目推动经验做法,积极主动配合,协调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难题,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加快完成项目前期工作,全力推进生猪产业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高丽文 甘政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5/69065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