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委第二巡察组进驻永顺县开展扶贫领域专项巡察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瞿晓华 编辑:张皎 2020-03-25 16:18:5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25日讯(永顺融媒体中心记者 瞿晓华)3月23日,湘西州委第二巡察组永顺县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汇报会召开。湘西州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向波,副组长赵清富,永顺县委书记彭军,县委副书记周建武,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延堃,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提名候选人田桂华,副县长李玉芳等出席,县直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赵清富宣读了《关于开展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方案》,周建武汇报了永顺县委县政府关于扶贫领域巡察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向波指出,此次专项巡察,以问题为导向,聚焦州委专题会议精神落实情况,扶贫领域工作不实、作风漂浮问题,考核验收中数字脱贫、虚假脱贫问题,基层“微腐败”问题,“四不摘”政策落实不力问题以及扶贫领域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等开展监督检查,将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了解、个别谈话、走访调查、暗访调查等方式开展调查,为推动中央、省委、州委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地落实,为全州脱贫攻坚后续工作推进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彭军强调,巡视巡察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要让巡视成为“国之利器,党之利器”,打赢脱贫攻坚战更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此次巡察工作,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州委对巡视巡察工作的要求上来,高度重视、严肃对待、主动接受巡察,自觉接受检查,诚恳接受监督。全县各级各部门必须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责任的高度,把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作为当前永顺县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来抓。各级领导干部要积极配合巡察工作,自觉接受监督检查,全力配合、主动作为、无缝对接,顺利、高效完成各项巡察检查工作任务。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瞿晓华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5/69065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