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平一行来龙山调研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张皎 2020-03-25 16:32:41
时刻新闻
—分享—

在龙山县皇仓中学视察。

在龙山县高级中学了解情况。

红网时刻3月25日讯(龙山站记者 胡域)3月24日,副州长李平一行来龙山县调研学校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准备工作。副县长梁兴华及县政府办、县教体局负责人陪同。

李平一行先后来到县皇仓中学、县高级中学仔细察看。“高三学生有多少?”“湖北籍学生有多少?”“师生的生活轨迹是否清楚?”李平实地检查防控措施落实、防护物资储备等情况,听取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物资准备、分段错峰开学准备、分餐进食安排、应急措施等工作,对两所学校井井有条的工作准备表示肯定。李平现场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师生疫情的底子要进一步澄清,要细化责任进一步做好开学前各项工作,切实做到“三不开学”原则。

随后,在县会议中心302室李平听取了梁兴华代表县人民政府就全县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春季开学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

从会上获悉,龙山县严格按照上级党委政府的安排和部署,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及春季开学准备工作。目前,全县师生员工均无感染及确诊病例,未发生各类安全事故,教育大局安全稳定,为2020年春季开学奠定了良好基础。

李平要求,要进一步做实本校疫情的掌握工作;要进一步加强联防联控工作;要加强疫情的属地管理,强化学校主体责任;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组织开展好线上教学。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5/69068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