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召开重点工业企业“奋战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争先创优工作座谈会

来源:红网衡阳县站 作者:陈吉亮 吴啸磊 王美 编辑:姜珊 2020-03-25 16:57: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5日讯(衡阳县站通讯员 陈吉亮 吴啸磊 王美)3月24日上午,衡阳县召开全县重点工业企业“奋战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争先创优工作座谈会,衡阳县长孙鹏伟指出,要按照省、市和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要求,正视困难,提振信心,抢抓机遇,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座谈会上,坐落在衡阳县辖区内的腾飞内衣、尚卿矿业、阳光陶瓷等15家重点工业企业负责人围绕复工复产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措施纷纷发言。孙鹏伟边听边记,并结合企业实际,对其提出的具体意见和企业反映的用工用电、金融贷款、加大财税扶持等方面的实际困难,现场与高新区、科工信、供电、人社等部门进行协调解决。

孙鹏伟说,受疫情影响,当前各工业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不可避免地遇到各种困难和问题。但是,困难只是暂时的,总体上讲我国经济发展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企业家们一定要正视困难,提振信心,抢抓机遇,在危机中寻求发展。孙鹏伟指出,工业企业是衡阳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要积极主动作为,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地实现满负荷生产,为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结合自身特点,因企制宜,及早谋划实施新项目、新产品,不断增强发展的内生动力,企业家是最宝贵的战略资源,是推进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在当前全县上下全面掀起“奋战一百天、实现双过半”争先创优工作热潮中,政府各级职能部门要切实改变思想观念,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水平,要真心真诚地做企业的“店小二”,切实为企业跑好腿、服好务、办好事、解好难,努力营造良好的企业发展环境,促进企业提质增效,加快释放建设“五个衡阳县”的巨大潜力和强大动能,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来源:红网衡阳县站

作者:陈吉亮 吴啸磊 王美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5/69069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