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半挂车下坡路刹车失灵 司机紧急制动翻车被困驾驶室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骆一歌 编辑:高芹 2020-03-26 13:04: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通讯员 王艺芝 钟强)3月24日晚8时许,郴州市临武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临武县水东镇天堂坪村附近路段有一辆半挂货车侧翻,造成一人被困车内。接到报警后,临武县消防救援大队武水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1台消防车、7名指战员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指战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重型半挂车侧翻在路边,车上装载的大量碳酸钙粉末洒落一地,车头严重变形,驾驶员的双腿卡在座位与方向盘之间无法动弹。

经过40分钟的紧张救援,驾驶员被成功救出,并转交给现场医护人员。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骆一歌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6/69082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