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领导深入三甲乡调研指导古民居与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石成 编辑:杨滋 2020-03-26 09:33: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涟源站记者 石成)3月25日,涟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梅国华深入三甲乡,调研指导古民居保护与利用及脱贫攻坚工作。

梅国华先后到六甲村、十甲村等地实地调研古民居保护和利用工作。每到一处,梅国华都详细了解古民居的历史文化背景、保护进展等情况,并与村民和相关负责人探讨交流如何解决保护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梅国华指出,部分不适宜居住的古民居,各相关部门要做好清理工作,依托村落,结合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工作发展乡村旅游。要完善基础设施,提升群众住房条件和面貌。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梅国华听取了六甲村、十甲村村支两委和驻村帮扶工作队的工作汇报,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加大脱贫攻坚工作力度,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以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为切入点,彻底提升农村环境卫生水平。要夯实脱贫攻坚基础支撑,立足实际,通过经营收益、入股分红等途径,加快发展乡村主导产业,培育特色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提高群众收入,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来源:红网

作者:石成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6/69082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