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载誉前行!石鼓区检察院全面部署2020年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曾莉 王敏 编辑:姜珊 2020-03-26 10:15:5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325175459.jpg

3月25日,衡阳市石鼓区检察院召开2020年检察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红网时刻衡阳3月26日讯(通讯员 曾莉 记者 王敏)3月25日上午,衡阳市石鼓区检察院召开2020年检察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回顾总结2019年各项工作,表彰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推动全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区委政法委、区人大、区政协、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等领导到会指导。

“全省文明标兵单位、全省政法系统文艺之星单位、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一项项荣誉,浸透了全院干警的心血和汗水,是全体石检人忠诚履职、奋力拼搏、积极进取的结果”。石鼓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顺武在会上对全院干警的辛勤付出予以肯定,并提出了新要求,融入全区经济建设,在服务大局上担当新作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在整章建制上奠定新基础;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在全面推进上落实新要求;聚焦履行监督职能,在法律监督上谋求新发展;锐意推进司法改革,在机制创新上实现新突破;打造过硬检察队伍,在队伍建设上呈现新气象。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伟用“光荣的集体、坚强的党组、过硬的队伍”三句话充分肯定了区检察院过去一年服务中心、服务大局、发挥检察职能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具体要求:政治上更坚定,加强党的建设、加强作风建设、加强队伍建设;监督上更有力,把刑事案件监督放在首位,办理涉黑涉恶案件既不拔高,也不降低,推进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服务上更高效,服务三大攻坚战、主动联系企业,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化解矛盾纠纷,为企业服务。

会上,区纪委监委驻政法委纪检组组长雷鹏组织全院干警学习了石鼓区第四届纪委第七次全会精神,并部署安排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曾莉 王敏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6/69085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