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人结伙流窜作案 保靖警方三小时速破入室盗窃案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李奕 编辑:张皎 2020-03-26 07:57:33
时刻新闻
—分享—

D093C4FC@82E42156.21B87A5E.jpg.jpg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通讯员 李奕 )自疫情发生以来,保靖县公安局迁陵派出所不仅日夜坚守在抗疫一线,还集中优势力量,维护社会治安秩序,紧抓24小时破案“黄金时间”,提高现行案件的破案攻坚能力,力争实现现行案件发一起破一起、“朝发夕破”、及时挽损、减少积案的工作目标。

3月23日,迁陵派出所三小时破获一起流窜盗窃案,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

当日18时许,迁陵派出所接到王某发报警称,自家进小偷了。接警后,办案民警立即处警进行调查。询问得知,18时许,王某发在家吃饭,家中大门突然被开,循声看过去发现是两名陌生男子,三人面面相觑,回过神后两名男子立即跑走,王某发随即报警求助。案件发生后,迁陵派出所高度重视,迅速抽调所内精干警力全力开展侦查。20时许,民警根据视频追踪、摸排走访确定了两名嫌疑人的落脚点,并立即实行抓捕工作,在某宾馆内一举将犯罪嫌疑人唐某建、易某勇抓获归案。经查,唐某建、易某勇两人刚从永州来到保靖,持有专业的作案开锁工具,第一次作案无果后,两人认为没事,准备休息一晚再“探访”第二家,不想当晚就被民警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唐某建、易某勇对自己涉嫌入室盗窃这一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侦办中。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李奕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6/69088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