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101幅“抗疫有我”亲子手抄报为抗疫鼓劲

来源:红网 作者:陈代广 编辑:康晓乔 2020-03-26 14:06: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麻阳站通讯员 陈代广)今年年初,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猖獗,很多家庭居家抗疫,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图书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拓展服务读者思路,使更多的人正确了解疫情,引导人们正确看待疫情,发挥正能量,组织开展了“抗疫有我”亲子手抄报征集活动。

2月17日,该馆通过怀化市文旅广体云、海报、麻阳电视台、微信群等媒介发布活动信息,瞬间有130多个家庭迅速报名,报名人员有爸爸、妈妈、爷爷、妈妈、外公、外婆等参与的多种亲子组合,一对对亲子以“抗疫有我”为主题,通过文字或绘画讲述在抗疫生活中的所见、所闻、所感。目前已征集作品101幅,在怀化市文旅广体云已展览8期,一幅幅文稿紧扣主题,内容精炼,有创造性,选材巧妙,报头新颖,插图美观,书写工整,内容充实、可读性强。有的作品描述了这个春节是怎么渡过的;也有陈述身边有关抗击疫情的小故事;也有讲述了如何有效开展防疫工作。图文并茂的精制作品,凝聚人心,鼓舞士气,传递了正能量,讴歌人民群众抗击疫情的精神品质,提升每个人的社会责任感。

目前,活动已通过展架、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对优秀作品开展展览8期,极大满足了疫情期间的读者阅读需求,体现了县图书馆读者至上的服务宗旨。

来源:红网

作者:陈代广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6/69090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