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黄龙洞景区3月27日起恢复开放

来源: 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远明 编辑:王津 2020-03-26 11:40:57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0641_副本.jpg

黄龙洞景区3月27日起恢复对外开放。

DSC_3374_副本.jpg

洞内钟乳石列队迎宾。

NeoImage_副本_副本.jpg

DSC_8182_副本.jpg

黄龙洞生态广场上的田园风光。

微信图片_20200305151505_副本.jpg

工作人员对景区每日进行全面消毒。

微信图片_20200305141244_副本.jpg

进入景区的人员需要进行实名登记和体温体测。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26日讯(通讯员 李远明)张家界市黄龙洞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对外宣布,黄龙洞景区将于3月27日起正式恢复对外开放,售票时间为每天8:30——16:00,所有客人需凭绿色健康码及身份证实名购票。与此同时,黄龙洞景区推出系列门票优免政策: 2020年12月31日之前,对全国医护人员免门票; 截至2020年4月27日,对所有游客实行“买一送一”的门票优惠。

“在扎实搞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加速推进景区全面恢复运营。”黄龙洞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敏介绍,黄龙洞景区严格按照主管部门对景区恢复开放提出的5大方面40条要求,结合景区实际情况积极开展全面和严格的卫生、消毒工作,并且分期对全体员工进行了专业的防疫安全服务培训,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恢复对外开放。恢复初期,黄龙洞景区实行预约、限流措施,团队客人必须提前预约,洞内每日接待量不超过2000人,每批次游客不超过20人。

黄龙洞,为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国际知名旅游洞穴,享有“中国最美旅游溶洞”“世界溶洞全能冠军”等荣誉称号。因疫情防控影响,黄龙洞景区1月26日至今暂停开放。此次黄龙洞“复工”,标志着武陵源所有自然景区景点全面恢复开放。目前,黄龙洞广场进入油菜花、桃花、樱花、玉兰花的盛花期,到黄龙洞踏春探奇寻幽,是各地游客不错的选择。

来源: 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远明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6/69091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