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区:“多会合一”集中开 腾出时间抓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陈毅 王敏 编辑:姜珊 2020-03-26 13:26:1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326113219.jpg

3月25日,衡阳市石鼓区以“多会合一”的形式召开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禁毒工作会议和信访维稳暨“三大”活动动员会。

红网时刻衡阳3月26日讯(通讯员 陈毅 记者 王敏)3月25日,衡阳市石鼓区以“多会合一”的形式召开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禁毒工作会议和信访维稳暨“三大”活动动员会。

会议指出,重点从进一步做好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工作、优化调整湖北入衡人员健康管理措施、加快全面复工复产、稳妥审慎组织学校复学复课、引导公众科学佩戴口罩、加强对疫情防控人员的关心关爱、扎实抓好当前工作等方面巩固和拓展全区疫情防控持续向好态势,加快建立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确保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就禁毒工作,区委书记颜和平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禁毒工作,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把禁毒斗争放在更加突出的重要位置;要保持严打高压态势,严打涉毒违法犯罪活动,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全面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要凝聚攻坚强大合力,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不断健全工作机制,齐心协力打好禁毒攻坚战。

信访维稳和“三大”活动关系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以及“奋战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争先创优活动。

颜和平要求,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抓信访就是抓民心、抓发展、抓稳定“的发展理念,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清醒认识信访工作形势;以大排查、大接访、大化解“三大活动”为抓手,全力排查化解信访矛盾;以精心组织强保障,压紧压实信访工作责任,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浪要求,要提高站位抓落实,把信访、禁毒等工作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以禁毒“两打两控”、信访“三大行动”为抓手,不断提高做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统一思想抓落实,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把工作任务分解落实到岗到人,确保全区上下思想统一,步调一致;要争先创优抓落实,抢抓机遇,鼓足干劲,重点抓好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两改”等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效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陈毅 王敏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6/69093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