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奋力大干100天 努力实现双过半

来源:红网 作者:周勇 蒋凌志 编辑:王津 2020-03-26 14:01:10
时刻新闻
—分享—

7.jpg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周勇 蒋凌志)3月24日下午,冷水滩区召开“奋力大干100天 努力实现双过半”推进会,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动员全区上下迎难而上、努力拼搏,大干100天,努力实现双过半。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出席并讲话,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主持会议,在家的区四大家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3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传达3月23日上午杜家毫书记主持召开湖南省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正副组长会议和3月23日市委召开全市县区书记、县区长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何冲龙指出,要大力推动重点项目、企业全面复工复产,重点把好安全防范口、畅通运输道口、打开政策窗口、精细服务对口,做到项目企业“应复尽复”。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带头坚持厉行节约,落实区委区政府“十条规定”。要全力做好“六稳”工作,用足用好援企稳岗政策,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恢复活力。要统筹抓好“六城同创”工作,补齐创建短板,着重做好国卫复审、创区考核、创园申报等工作。要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稳妥有序化解存量债务,按照“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四不摘”的要求,在5月底前实现脱贫基本条件;坚决做好中央、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和市反馈交办问题整改落实,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要着重突出防汛抗灾、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等重点,抓好政法、综治、信访和安监等工作,全力保障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团结一心、上下一致,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奋力实现双过半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周勇 蒋凌志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6/69093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