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等你来“充电” 株洲各大文体场馆已陆续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李茂春 编辑:张俊 2020-03-26 15:18: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3月26日讯(通讯员 李茂春)随着疫情形势大好,株洲文旅体行业逐步有序复工复产,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市民朋友的文化体育生活,3月23日起,株洲市图书馆、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所属的河西体育中心、河东体育馆等文体类服务场馆将向广大市民开放。

据了解,因疫情影响,各大场馆的开放时间和开放范围均有所调整:

88.jpg

株洲图书馆。

株洲市图书馆

一、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日正常开放(周二不闭馆),开放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

疫情期间仅提供图书借还服务及办证、退证服务,暂不开放自习室、阅览室等人员聚集性窗口,做到即借即走。

二、开放窗口

1、市图书馆一楼少儿图书外借室、二楼综合外借室;

2、各县市区公共图书馆外借窗口;

3、各分馆、流通点;

4、24小时智能书屋。

三、注意事项

1、所有人员进馆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同时严格执行检测体温、喷洒酒精、登记制度,体温<37.3℃正常方可进入,体温≥37.3℃或出现发热、干咳、打喷嚏、气促等症状读者,一律不允许进入场馆。

2、进馆后如遇身体不适等异常情况,请立即告知工作人员,进行应急处理。

3、请不要聚集,减少近距离交流,与他人至少保持1.5米以上的距离。

4、开放区域只提供图书借还书服务,尽量做到即借即走。

未尽事宜及后续调整,将会重新发布公告。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乎每一个人的生命安全,也是每一位公民的法律责任和义务。请广大读者予以理解并配合,祝大家学习愉快,健康平安!

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

55.jpg

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

一、开放范围

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此次开放主要场地有:田径场、室外健身广场、羽毛球馆、乒乓球馆等场馆;室内游泳馆、室外篮球场足球场等人员密切接触场所暂不开放。

二、开放时间及规模

14 (1).jpg

三、注意事项

1、田径、健身器械、乒乓球、球类广场项目无需预约,采取先到先得的方式。羽毛球、网球项目仅开放部分场地,需要提前一天登录PC端(www.hunanyundong.com)或下载“韵动株洲”APP预定。

2、入场时需测量体温、配合填写相关信息,拒不配合者或体温超37.3℃者严禁入场。

3、入场人员须佩戴口罩,未配佩戴口罩者请勿入内。

4、室内场馆控制现场人数,科学分流疏导健身人员,如场内人数过多,请在场外等候,有人出场后再进入。

5、请不要扎堆聚集,人与人间距保持2米以上。

6、请市民做好自身的卫生防护工作,口罩丢入专用垃圾桶。

7、请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安全有序锻炼。

来源:红网

作者:李茂春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6/69097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