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北湖区:抢抓施工黄金期 重点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

来源:红网 作者:杨晓蓉 李丽华 编辑:姜姿 2020-03-26 15:27:47
时刻新闻
—分享—

004.jpg

003.jpg

001.jpg

002.jpg

红网时刻郴州3月26日讯(通讯员 杨晓蓉 李丽华)春日晴朗天,施工好时节。3月25日,郴州国际机电建材城二期工地,机器轰鸣,一派热闹繁忙的景象。

郴州国际机电建材城二期工地,位于北湖区安和街道万华社区,总建筑面积达8万多平方米。受疫情影响,推迟了18天才复工,街道和社区驻企联络员全面做好企业复工的疫情防控指导,2月28日,379多名员工陆续复工到岗。

“眼下,项目建设进展到了主体建设的关键时期,混凝土等部分建筑材料无法按时送达工地,延误了进度。”

大汉集团负责人王和良介绍,“我们主动出击,与混凝土公司协调对接,第一时间调运混凝土,顺利解决了施工难题。下一步,我们准备调整施工计划,增加人员,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确保如期完工”。

来源:红网

作者:杨晓蓉 李丽华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6/69097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