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将于4月10日后恢复

来源:红网 作者: 杨扬 胡曦 编辑:吴思静 2020-03-26 09:44: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韶山站记者 杨扬 胡曦)近日,记者从韶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机动车驾驶人科目一考试和摩托车驾驶人考试业务将于4月10日后恢复。目前有需要参加驾考的市民可前往市车驾管大厅办理体检、拍照等准备手续,通过互联网“交警12123”预约通道进行考试报名。

3月25日,记者在韶山市车驾管大厅外看到,不少前来办理车管业务的市民都有序排队,大家自觉遵守交警部门分流入门的防疫制度,戴好口罩耐心等待,其中不少人是来办理驾考业务的。

据了解,韶山市驾考正式开始的时间预计在4月17日左右,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广大市民群众的实际需求,将分时段进行预约考试。此外,对于学习驾驶证明有效期在2020年1月23日至2020年4月30日期间的考生,公安部综合应用平台统一将学习驾驶证明有效期延长3个月。

来源:红网

作者: 杨扬 胡曦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6/69097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