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部署推进教育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 肖星群 文迪光 李立财 编辑:杨滋 2020-03-26 15:28: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涟源站记者 肖星群 通讯员 文迪光 李立财)3月25日,涟源市教育工作会议在涟商总部四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涟源市委副书记、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吕余庚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副市长邓文旦安排部署当前教育工作,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教育局作工作汇报。

2019年,涟源市教育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省、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校管理显著加强,师德师风明显好转,办学水平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各项工作呈现出稳中蓄势、稳中求进、稳中提质的良好局面。

吕余庚充分肯定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全市教育系统积极、主动作为,全面抓好联防联控、在线教学和开学准备等重点工作,有力确保了“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目标。吕余庚要求全市上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重振信心,扎实工作,树立“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真正做好“抓质量、重质量、出质量”这篇大文章,推动全市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对教育工作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要严督实导,逐项抓落实。要持之以恒抓好教师队伍和校长队伍建设,优化教师年龄及学科机构,持续加大优秀年轻教师的招聘和培养力度。各乡镇党委政府要全面加强对教育工作的领导,成立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认真研究解决影响教育改革发展的问题,彻底整治校园周边环境,全面优化教育发展环境,为实现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全面健全机制制度,不断强化制度的刚性约束和惩戒作用,真正把制度执行到人、到事、到底,形成尊崇制度、遵守制度、捍卫制度的局面和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 肖星群 文迪光 李立财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6/69097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