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暖心巴士送37名农民工踏上就业路

来源:红网 作者:陈海欧 编辑:王津 2020-03-26 12:02:18
时刻新闻
—分享—

22_副本.jpg

暖心巴士。

红网时刻永州3月26日讯(通讯员 陈海欧)3月26日,双牌县组织37名贫困家庭农民工免费乘坐开往广东省佛山市的就业专用暖心巴士。将农民工直接送到工厂,真正实现农民工就业“出门进车门,下车进厂门”。

登记信息。

体温测量。

这次双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佛山精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点对点就业服务,仅7天就完成报名、面试、体检等工作,为佛山精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37名农民工达成用工协议。外出务工乘车人员需持身份证和健康证明进行登记,体温检测。同时安排护送人员随行,准备口罩、疫情防控手册、中途安排就餐、免洗手消毒液等物资。

双牌县属于山区县,常年有近2万农村劳动力在外转移就业。目前,已有1.5万名农民工跨省返岗就业。今年双牌县已累计为196位农民工就业提供专用暖心巴士。

来源:红网

作者:陈海欧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6/69101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