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委第五届第70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胡峥 郑旺 戚壮波 编辑:杨滋 2020-03-26 16:37:2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326152104.jpg

3月26日上午,岳阳市岳阳楼区召开区委第五届第70次常委会议。

红网时刻岳阳3月26日讯(记者 胡峥 通讯员郑旺 戚壮波)3月26日上午,岳阳市岳阳楼区委书记陈阁辉主持召开区委第五届第70次常委会议。会议研究审议《岳阳楼区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工作方案(送审稿)》《关于规范全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参与重点项目建设津贴发放的办法(送审稿)》《2020年全区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送审稿)》《岳阳楼区2019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整改落实工作方案(送审稿)》《岳阳楼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情况反馈整改方案(送审稿)》;听取关于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情况反馈整改工作有关情况汇报。会议还传达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传达学习3月20日省委书记杜家毫在省委常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关于进一步加强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全体在家区委常委会议组成人员参加。

会议强调,当前岳阳楼区疫情防控取得积极成效。各有关部门要准确把握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的阶段性变化,毫不放松抓紧各项防控工作,高度警惕和防范境外疫情输入、零星病例等,切实巩固和拓展防控成果;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有关决策部署,严格执行岳阳楼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方案,以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目标,进一步强化经济运行监测,并因时因势对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任务实施动态调整,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优化人员力量、调整办结时限等,确保各项工作科学、规范、有序、高效推进,努力将疫情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深刻认识到基层党建以及意识形态相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日前,市委书记王一鸥在县市区和市直行业系统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上对岳阳楼区相关工作进行中肯点评,各有关单位要严格对标对表,结合自身查摆的具体问题,逐一整改到位,推动各项工作向纵深推进。

会议表示,近年来,岳阳楼区党员干部及广大职工在参与重点项目建设,尤其是在棚改攻坚中,做出了重要贡献,成为了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推动力”。要坚持“实干者得实惠”理念,严格参照上级有关标准要求,对标对表优化相关津贴发放办法,迅速形成具体操作方案,激励全区上下担当作为。同时也要采取倒逼机制,快速推动“一事一议”、公产征拆、司法助拆等各项工作落实,真正做到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确保棚改清零工作快速推进,限时办结,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会议还对决胜脱贫攻坚、决战全面小康以及生态环保、政府债务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要求坚决实施重大问题报告制度,坚持问题导向、进度导向、结果导向,聚焦各项工作的短板弱项,逐项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随后,会议还就信访、一季度经济指标以及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等工作进行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胡峥 郑旺 戚壮波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6/69102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