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政府办精准扶贫送鸡苗 助力脱贫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谢晓波 编辑:杨滋 2020-03-26 15:40: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通讯员 谢晓波)“真的感谢党和政府及各位领导,给我们送来这么好的鸡苗,我们一定把鸡养好,通过自身努力增加产业收入,努力奔小康”。”杉山镇石底村的贫困户在领到20只鸡苗后纷纷高兴地说。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贫困户生产生活受到了一定影响,区政府办驻村工作队通过走访了解到村里的贫困户希望通过养鸡增加家庭收入后,立即到我区及涟源市等地的大型鸡场现场查看,筹集资金27300元购买了1300只优质鸡苗。3月25日一早,鸡苗运输车抵达村级活动中心,随后,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石底村贫困户有序排队领取鸡苗,更领取了今年脱贫增收的新希望。

来源:红网

作者:谢晓波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6/69102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