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60秒云赏花|吉首马颈坳三月芳菲 美人丛中笑

来源:红网 作者:彭莎 编辑:廖芸 2020-03-27 12:32: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3月27日讯(记者 欧阳琴芳 祝勇 拍摄 翟橙 龙尧 龙寿兵 剪辑 彭莎)青草破土,枯枝抽芽,虫鸟絮语,花朵盛放,吉首市马颈坳镇桃花山庄里,各式植物正散发着春天的气息,展示着生命的活力。

桃花山庄位于吉首市马颈坳镇枫香村,占地900余亩,种有桃树、梨树、猕猴桃等。三月来临的时候,桃花、梨花、樱花、油菜花等竞相绽放,百花争艳,花香四溢,成为了花的海洋……

桃花的红,梨花的白、油菜花的黄,在这满山春色中应接不暇,让人眼花缭乱。

旅游路径:

自驾一:吉首收费站(丹桂路东)进入高速,沿龙吉高速往吉首北收费站出,沿S299往马颈坳方向,政府路口沿指示牌行驶3.7公里到达桃花山庄,全程约60分钟。

自驾(骑行)二:光明桥头沿国道S229开往马颈坳,到达政府路口后沿指示牌行驶3.7公里上桃花山庄。全程约50分钟。

搭车:光明桥头搭乘去马颈坳的面包车到马颈坳政府路口下,然后沿指示牌徒步3.7公里到达桃花山庄。

来源:红网

作者:彭莎

编辑:廖芸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7/69575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