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临澧县一女子非法种植罂粟3000余株 已被刑事立案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琇文 编辑:文建美 2020-03-27 15:32:22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查获现场。

1.jpg

进行指认。

红网时刻常德3月27日讯(通讯员 刘琇文)为切实有效开展2020年禁种铲毒工作,努力实现全县境内毒品原植物“零种植、零产量”的工作目标,近日,常德市临澧县禁毒委、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太平派出所、禁毒志愿者等联合出击,在太平街道(筹)内开展“禁种铲毒”踏查行动。

当日,在太平街道(筹)叶庙居委会、太山居委会、肖家河居委会共查处6处非法种植罂粟原植物。

其中,叶庙居委会村民徐某珍(女,现年66岁)非法种植罂粟原植物达3000余株。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非法种植罂粟3000株以上的,可处5年以上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或没收财产。

临澧公安提醒,为彻底禁绝毒品原植物种植现象,临澧县公安局禁种铲毒专项行动将持续至6月30日。在开展人力踏查的同时,临澧警方将开展卫星、无人机航测行动,坚决发现一处、查处一起。请广大居民自觉抵制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行为,不要心存侥幸。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琇文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7/69584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