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信诈骗被抓获 骗子感叹: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来源:红网 作者:舒莎 瞿宏红 编辑:康晓乔 2020-03-27 20:59: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通讯员 舒莎 瞿宏红)“哎……我就知道,出来混,总是要还的。”石某清伸出双手,民警立即将其铐上警车。3月25日,湖南省沅陵县公安局侦查中心将涉嫌电信诈骗的网上逃犯石某清抓获,并移交给浙江金华警方。

当日11时许,侦查中心民警获悉一条有利线索:涉嫌电信诈骗网上逃犯石某清在筲箕湾镇“现花”,民警马上赶到现场将其抓获。经审讯,石某清如实交代,其于2019年8至12月期间,伙同李某洲(已归案)等人在缅甸勐平以“杀猪盘”的方式实施电信诈骗。他在这个诈骗团伙中,扮演负责拉受害人“入局”的话务员。在这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他非法获利十余万元。后来,浙江金华警方一举将他们这个诈骗团伙捣毁,他则趁机潜逃回沅陵的暂居处。随后,浙江金华警方将漏网之鱼的石某清列为网上逃犯。石某清以为远离浙江,就能躲过法律的惩罚。没想到,他刚出来冒个泡,就被沅陵公安给逮住了。

来源:红网

作者:舒莎 瞿宏红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7/69585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