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颜学毛:对标脱贫攻坚目标 大力推进农村饮水安全全覆盖

来源:红网 作者:易巧慧 陈诗芹 编辑:胡冲 2020-03-27 20:19:10
时刻新闻
—分享—

全省水利扶贫视频会议.marked.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通讯员 易巧慧 记者 陈诗芹)3月27日,湖南省水利厅召开全省水利扶贫暨农村饮水安全全覆盖工作座谈会,分析研判水利扶贫工作形势,对水利扶贫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坚决打赢水利脱贫攻坚战,确保按期保质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颜学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水利扶贫与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刻分析了水利扶贫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安排部署了2020年水利扶贫各项重点工作。邵阳市、平江县、永顺县、麻阳县等地代表作典型发言。

颜学毛充分肯定了水利扶贫与农村饮水安全工作成绩,他强调精准脱贫是一项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容不得半点马虎。目前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到了最为关键、最为紧要的时期,全省水利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做好今年水利扶贫工作的困难和挑战,以坚定的信心和必胜的决心,坚决打赢水利扶贫攻坚战。

颜学毛要求,各县市区要在做好疫情防控与水旱灾害防御工作的同时,对标脱贫攻坚目标,摸清水利扶贫短板,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集中时间、集中干部、集中精力攻坚克难。要突出重点,大力推进农村饮水安全全覆盖,坚决完成省政府重点民生实事巩固和新增农村自来水人口120万人目标任务。要着力开展全覆盖“死角盲区”清除行动,分类分步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逐步实现城乡供水同网、同质、同管理主体。要加快健全水费收缴机制,提升水质保障水平,确保工程建得成、管得住、用得好。

来源:红网

作者:易巧慧 陈诗芹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7/69592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