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油车辆线路自燃 中石化加油站3分钟迅速处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文涛 王浩 编辑:徐丹 2020-03-28 12:26: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李慧 通讯员 文涛 王浩 浏阳报道

“着火了!着火了!赶紧启动应急预案,先关闭电闸!”中国石化浏阳分公司柏加大桥加油站站长罗欢迎一边向加油岛跑,一边大喊。

事发时间为3月23日18时16分,加油站当班员工罗欢迎、易雷艳、黄晓正在加油岛上忙碌着。在加油现场检查设备设施的员工黄晓发现2#加油机位旁边停放的湘A54L**车上驾驶员已进入营业间付款,不在车上。

此时,站长罗欢迎正从便利店往加油岛走去,她发现在2#加油机位的小车引擎盖下开始冒烟,“糟糕,该车辆疑似自燃!”她心里犯疑,还来不及思考,车辆瞬间冒起浓烟。

说时迟,那时快,罗欢迎一边大喊着启动应急预案,一边安排员工分工协作开始灭火。

3名员工迅速拿起就近的灭火器进行扑救,罗欢迎快速疏散车辆和人员。不到2分钟时间,经扑救和降温后,18时19分,加油站维修人员初步查看,确认小车无再次起火可能后,试着用木棍打开引擎盖,松掉各线路,等待专业维修人员检查事故发生原因。

站长又组织在场的员工和支援司机,将该事故车辆推离加油区。

10分钟后,浏阳柏加大桥加油站恢复营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文涛 王浩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8/69598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