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成电路相关毕业生,256个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岗位“职”等你来!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张雅婷 编辑:徐丹 2020-03-28 15:55:30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210.jpg

简历投递方式。

红网时刻3月28日讯(记者 何青 通讯员 张雅婷)“今天参与招聘的一共有7家企业,256个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岗位,期待微电子、计算机、物理相关专业的同学加入……”3月27日,一场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专场招聘&宣讲会在线上举行,各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跨界”当起了主播。

湖南省/长沙市集成电路设计与应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副秘书长何亮介绍,受到疫情等因素影响,许多原定的招聘会无法及时举行,线上招聘成为2020年春季招聘的主流。联盟在充分与企业沟通后,根据企业需求,定制化开展了这场招聘宣讲会。为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和毕业生打破信息壁垒,搭建更有效、更通畅的沟通平台,助力大学生就业,缓解用工难的问题。

“数字电路设计工程师对专业的要求有什么吗?”“数字电路设计工程师需求专业:微电子、计算机、物理、通信、电子信息、自动化、物理专业……”“请问投递简历大概多久可以查看到?”“今天投递简历的我们会在下周一反馈给企业,下周五还会再反馈一次。”招聘会现场,各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详细介绍公司工作环境、成长体系、招聘岗位、薪资福利等情况,并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对于想找集成电路设计企业的应届毕业生,可以投递简历至邮箱:changshaic_hr@163.com;也可以微信搜索快招聘小程序,在小程序内搜索“公司”名称——长沙市集成电路设计。简历投递截止时间:4月3日。

本次招聘宣讲会由湖南省/长沙市集成电路设计与应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长沙市新一代半导体及集成电路产业链推进办公室、长沙集成电路设计产业化基地、湖南艾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办。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张雅婷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8/69601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