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男子酒驾扯谎  甩锅“啤酒鸭”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云霞 刘纯意 康晓乔 编辑:王津 2020-03-29 13:00: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通讯员 刘云霞 刘纯意 剪辑 康晓乔)喝酒了都说自己没喝酒,只是吃了“啤酒鸭”。3月27日晚八点左右,怀化市沅陵县公安局交管中心精心部署,在县城迎宾北路与荷花街交叉路口开展酒驾查缉专项行动,驾驶人刘某华酒后驾驶一辆两轮女士摩托车被当场查获,酒精检测结果48.4mg/100ml,证据确凿,属于酒驾。

刘某华称刚才帮人加工啤酒鸭时,剩半瓶啤酒觉得可惜自己就喝了,随后驾驶二轮摩托车返家途中被交警查获,自认为半瓶啤酒量不大就不算酒。交警表示,无论喝多少都不能开车,酒后驾车是违法行为害人害己。

通过交警的批评教育,刘某华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表示以后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云霞 刘纯意 康晓乔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9/69609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