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 | 让装备焕发新活力 武警永州支队组织车辆检修保养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江文涛 谭璇 编辑:刘良骏 2020-03-29 23:27:24
时刻新闻
—分享—

备选图片5.jpg

等待检修的部分车辆。

军营停车一丝不苟。

官兵跑步进入检修场地。

保养环节,连每一个螺丝都不漏过。

检修过程中。

车载灭火器都要擦洗干净。

车辆检修完毕。

检查验收。

检修保养后的车辆焕然一新。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 (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江文涛 谭璇)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近日,为进一步提高部队执勤备战能力,排除车辆故障和安全隐患,武警永州支队组织开展车辆装备检修工作。

“润滑车辆零部件时一定要细致,对封堵的黄油嘴要及时更换……”官兵们化身“汽车医生”,爬车顶、钻车底、更换空气滤清器、调整轮胎气压,对车辆发动机、制动系统、机油、防冻液等项目进行逐一检查排故,让装备焕发新活力。

武警永州支队通过指定相关责任人、明确任务分工、落实责任制,确保了装备整治的质量效益。针对少数官兵在保养装备时存在的“走过场”“看表面”的现象,通过组织官兵们学习车辆保养规定和现场检查督导,不断强化官兵的“爱装管装”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江文涛 谭璇

编辑:刘良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9/69614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