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火海中砸车救人 桃江快递小哥:说不怕那是假的

来源:红网 作者:钟浩 胡卫红 编辑:张俊 2020-03-29 09:04:3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328221858.marked.jpg

熊熊燃烧的车辆。

红网时刻益阳3月30日讯(记者 钟浩 通讯员 胡卫红)3月26号晚上7:40分左右,益阳市桃江县城城郊发生一起车辆侧翻事故:一辆白色越野车从县城出发,在经过金盆南路时不慎撞上中间隔离带,导致小车侧翻,引起车身着火,司机被困在车里,动弹不得,生命危在旦夕。正好下班骑摩托车回家的京东快递小哥莫丽荣见此危急情况后,连忙停下车来,搬起被撞出来的路缘石将小车的天窗敲碎,想通过天窗把司机救出来,发现司机的手被车门压住,身体不能动弹。莫丽荣连忙又找来木棍把小车一侧的挡风玻璃敲碎,准备将伤者救出来,还是无法将其救出。这时,几位闻讯赶来的热心市民一起将车子扶正后,大家才成功地把受伤司机救了出来,并被随即赶来的救护车紧急送往医院抢救。见司机已成功救出,莫丽荣骑着摩托车默默地离开了。几分钟后,事故小车被熊熊大火吞没。

几经周折,27日晚上,记者找到了莫丽荣的联系方式,谈及当时火海中两次砸车窗救人,他在电话中十分腼腆地说,当时不怕车子爆炸是假的。但在那种危急时刻,看到有人受伤,换了任何人,都会出手相助的!

今年41岁的莫丽荣是桃江县石牛江镇人,于去年10月份进入京东,成为当地一名快递小哥。

来源:红网

作者:钟浩 胡卫红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30/69617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