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警变身“网课主播” 交通安全知识“云教学”

来源:红网 作者:周叶繁 编辑:姜珊 2020-03-30 09:42: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30日讯(通讯员 周叶繁 记者 姜珊)3月30日是第25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做好学生返校前的交通安全宣教工作,增强学生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衡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把以往的线下课堂改为线上“云课堂”,专门针对中小学生常见的交通安全问题录制了一堂网络课,与县教育局联合在全县中小学生之中进行全面推广,并在“衡东交警”官方的微信公众号、微博等网络账号进行同步推送。

“停课不停学,学科知识不能忘,交通安全也不能落下......”网课中,交警老师用趣味的语言、生动的画面,从学生步行、骑车、乘车,发生事故急救与自救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在课后留下“作业”,呼吁学生和家长观看完毕后,在网络平台进行留言,表达自己学习后的感受。 

此次新颖别样的交通安全课堂,打破时间、地点、人数等限制,让学生足不出户,就可以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同时,在学习的过程中也带动家长一起参与到安全文明出行的教育学习中来,收到了校方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周叶繁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30/69618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