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政府搭台 银企唱戏 共谋发展

来源:红网衡阳县站 作者:陈吉亮 何衡 丁源 编辑:姜珊 2020-03-30 10:27:24
时刻新闻
—分享—

59ebd2f4d24f86a0c4345547c304cb1.jpg

商业银行与企业签约授信。

红网时刻3月30日讯(衡阳县站通讯员 陈吉亮 何衡 丁源)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3月27日,衡阳县组织多家银行与企业面对面,讲需求、谈发展、谋合作10家商业银行与33家在县企业签约授信。县委书记曾秀、县长孙鹏伟参加活动。

3月27日下午,由政府搭台,衡阳县多家银行负责人与企业主共聚一堂,讲政策、摆问题、谈方法、话发展、谋合作。衡阳县委书记曾秀在交流中说,银企面对面为我们深化银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实现银企互动常态化,企业方主动沟通、强化管理、讲究诚信,银行方要强化信息共享、加大信贷供给、创新金融产品;另外,供需对接要精准化,要加快完善银企交流机制,积极搭建银企对接平台,实时通报签约落实情况,加快完善供需数据采集平台,加强项目储备与信用体系建设;最后,服务企业要优质化,要大力推送送贷上门,切实降低融资成本,持续优化审批流程,用好财税杠杆,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衡阳县长孙鹏伟在讲话中说,企业要做梦想家,银行要做接地气的银行家,遵循经济发展规律,加大力度支持衡阳县的企业发展、与民生事业建设,实现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现场,衡州农商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等10家商业银行与喜传天下、新合作城市、界牌陶瓷等33家企业进行战略合作签约,总授信18.91亿元。

目前,资金紧缺成为制约企业发展的一大难题,衡阳县为进一步帮助银企沟通交流,积极搭建银企合作平台,为重点项目和重点产业的建设提供贷款帮助,缓解企业资金压力,以支持县域经济的发展,实现政银企三方互利共赢。

来源:红网衡阳县站

作者:陈吉亮 何衡 丁源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30/69621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