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12个乡镇党委党校集中挂牌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安 编辑:于佳丽 2020-03-30 09:12: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30日讯(新田站记者 陈安)3月27日,新田县12个乡镇党委党校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新田实现了乡镇党校“镇镇有校,村村有点”的全覆盖, 打通了党员教育培训的“最后一公里”。新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志华参加金盆镇揭牌仪式,全县其他乡镇党校揭牌分别在各自党委驻地同时进行。乡镇党校作为最基层的一级党校,是党员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着集中教育培训基层党员的重要职责。

陈志华在揭牌仪式上指出,建立乡镇党校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全面提升党员教育管理质量的现实需要,也是回应基层党员所盼、打通基层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最后一公里”的重大举措。全县各乡镇要坚持政治挂帅,始终坚定党校姓党的办学原则;要坚持规范办校,建设坚强有力的党员教育基地;要坚持质量立校,打造党员干部人人向往的精神家园,真正使乡村党校成为党员干部的“加油站“、支部”五化”建设的“孵化器”、促进党员发挥作用的“助推器”,确保把12个乡镇党校和230个教学点建设成为规范有序、坚强有力的党员教育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30/69627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