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严兴德深入潇水零陵段开展巡河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小平 郑雪顺 编辑:于佳丽 2020-03-30 14:03: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30日讯(通讯员 陈小平 郑雪顺)3月26日,永州市副市长、潇水河市级河长严兴德率队深入零陵区潇水柳子街社区段、南津渡社区段和香零山村段等地开展巡河督导。零陵区副区长、潇水河区级河长彭定国陪同。

巡河中,严兴德重点查看了潇水零陵城区段河道保洁、岸线管理、饮用水源地保护及电话抽查河长履职等情况,听取了2019年11月27日巡河交办的整改问题落实情况。严兴德指出,近年来零陵区在基层能力建设、河库管理保护、样板河流打造、突出问题整改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巡河中发现的3个问题进行了“会诊”和交办。

严兴德强调,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全面推行河长制的重要意义,把生态环境保护摆在更加重要、更加突出的位置;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引导沿河群众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自觉维护潇水河生态环境;要切实抓好河道管理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资源保护、水生态修复等工作,着力营造全社会共同爱护河流的良好氛围,确保潇水河“水清、河畅、岸绿、景美”。

来源:红网

作者:陈小平 郑雪顺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30/69627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