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芒果扶贫云超市”线下培训走进凤凰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东林 编辑:张皎 2020-03-30 14:24:3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marked.jpg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湘西3月30日讯(通讯员 吴东林)这次培训学习‘汝得很’(苗语:非常好),教学通俗易懂、平台快捷方便,以后自己也能在家直播了。”3月29日,“芒果扶贫云超市”线下培训会走进湖南省凤凰县,通过现场培训,实实在在增强了本地农户、电商创业者、企业等电商销售技能。

图片4.marked.jpg

培训现场互动。

培训期间,“芒果扶贫云超市”工作人员为在场学员分享了线上开店直播销售技巧、电商运营方法等知识,通过现场示范教学,指导学员在线开店直播。学员们认真做好笔记并踊跃提问,积极参与互动,在讲师手把手教学下现场“变身”主播,培训气氛十分热烈。

来自凤凰县健全食品有限公司的学员安萤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学习了线上销售运营等知识和技能,今后自己也可以通过直播,积极推广家乡特产,让很多人了解凤凰苗家酒文化。

图片5.marked.jpg

现场直播教学。

“本次凤凰站线下培训是‘芒果扶贫云超市’走进湘西的第四站,希望让普通农户也能通过平台实现一键开店、一键当主播,足不出户也能销售家乡美食特产。”现场培训负责人介绍,希望通过现场教学,能够帮助更多新农人、企业增强电商营销技能,更好推广当地特色农产品,增加农户收入,走出致富之路。

据了解,“芒果扶贫云超市”在湖南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商务厅、省扶贫办支持和指导下,3月12日正式上线,针对农产品电商企业、农业合作社、个体农户、媒体等机构,创新开发“一键开店、一键直播、一键到家”功能,让每一个人可以用最简单的办法在平台注册店铺,在平台上开直播,销售农产品、发布相关信息。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东林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30/69629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