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县承办衡阳市第十一届运动会工作进入正式实施阶段

来源:红网 作者:刘星野 杨波 石珊 编辑:姜珊 2020-03-30 15:49:1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327111238.jpg

3月26日,衡阳市第十一届运动会衡东县筹备工作动员大会召开,标志着衡东县承办市运会工作进入正式实施阶段。

红网时刻衡阳3月30日讯(通讯员 刘星野 杨波记者 石珊)3月26日,衡阳市第十一届运动会衡东县筹备工作动员大会召开,标志着衡东县承办市运会工作进入正式实施阶段。

本次赛会将于2020年7月-9月在衡东县举行,衡东县将承办青少年、成年、老年三个组别共33个比赛项目。据初步统计,在市运会期间,来衡东县参赛的运动员将近1万人。

衡东县委书记吴伟生表示,要借此机会,加快“五县五化”建设步伐,深入推进工业经济发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全面建成小康衡东各项工作,充分展示衡东县综合实力;加大全县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城市体育设施以及市容市貌等工作力度,深度展示衡东文明程度;建设好对外宣传窗口,大力推介衡东县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衡东人民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再次提升“荣桓故里、土菜名县、少梅文化”三块金字招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全方位展示衡东形象。各工作组、各单位要积极主动、迅速落实县筹委会的工作部署,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以最强执行力把市第十一届运动会办成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衡东的历史性体育盛会。

衡东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志毅作动员讲话,他希望,各部门要加强领导、统筹兼顾、高效运转,按照“目标要高、内容要全、工作要细、效果要好”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协调工作。要强化协调联动,做到考虑细致、策划周密,尽快制定整体接待、人员分配、住宿安排、服务保障、交通分流等一系列能落地、能操作的办法。要实行集中办公,各相关单位要落实县委决策,把业务精、能力强、素质高的精兵强将选派到筹委会来,最大化发挥集中办公的效应,全面提升筹委会工作运转效能。要加强督查督办,筹委会各工作部门要主动作为,按照任务时间表,对各项筹备工作实行“周调度、旬通报”,全面加压冲刺。

衡阳市第十一届运动会,由衡阳市人民政府主办,衡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和衡东县人民政府承办。衡阳市文旅广体局局长王郦君说,本届市运会要以“五个一流”为目标,坚持“全民市运、文明市运、绿色市运、数字市运、节俭市运”办赛理念。

来源:红网

作者:刘星野 杨波 石珊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30/69632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