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机电职院入党推优线上答辩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谢超 编辑:吴思静 2020-03-30 17:05: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30日讯 (通讯员 谢超)为及时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人选,进一步推进2020年上半年推优工作,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二级学院)于3月25日下午召开了团员推优答辩会议。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延期开学的特殊情况,本次会议采用线上会议的方式进行。会议由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谢超主持,该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廖玉婷及相关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和28名候选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谢超介绍了线上会议的流程和纪律要求,强调了此次推优答辩工作的严肃性及重要性,希望各位答辩人能端正态度、认真对待,并对答辩流程和具体要求做了简单介绍。答辩会由5名教师党员担任评委,答辩分为自我陈述、现场评分两个环节。随后,28名团员依次就个人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全面汇报,评委针对答辩人的表现赋分,答辩推优过程确保公平公正和公开透明。

廖玉婷表示,学院非常重视团员推优工作,这项工作的标准越来越高,流程越来越规范,有利于保障推优工作的严肃性与公平性。她鼓励同学们树立终身入党的思想理念,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努力做到知行合一,以身示范。

据悉,本次推优答辩会议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将推选15名优秀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

来源:红网

作者:谢超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30/69632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