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交警查获部局督办套牌车盗抢车辆

来源:红网 作者:龙潭 宋美君 编辑:姜珊 2020-03-30 16:59:1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jpg

3月24日,珠晖交警大队成功查获一辆部局督办的套牌车辆。

红网时刻衡阳3月30日讯(通讯员 龙潭 记者 宋美君) 3月24日,珠晖交警大队成功查获一辆部局督办的套牌车辆,细查该车还涉嫌盗抢。

当日上午8时40分许,公安部发布涉嫌套牌粤LNxxx9小车在衡阳市内出现运行轨迹,珠晖交警大队高度重视,该大队副大队长谭帅根据线索,初步确定该车运行轨迹,加大对船山东路和东风北路沿线路段管控力度,最终在船山大道附近小区将该车查获。

经查,车辆与行驶证上登记车身颜色严重不符,挡风玻璃下面的保险标志与机动车号牌也不匹配,车辆部分部位存在挫改痕迹,可以确定为改装套牌车。

面对现场民警的询问,驾驶员王某某闪烁其词,说不清楚车辆来历和车主信息,只说小车是儿子买的,托朋友从外地开回衡阳。

珠晖交警大队办案人员通过对车辆进行细目比对和全国公安盗抢车辆查询系统查证,确认该车系2018年被深圳布吉派出所立案侦查的盗抢车辆。

珠晖交警大队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六条,对王某涉嫌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行驶证、保险标志的交通违法行为处11500元罚款,记24分;根据《机动车登记规定》第五十七条,对王某涉嫌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有关技术数据的违法行为,处500元罚款。

目前,嫌疑人王某某已被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红网

作者:龙潭 宋美君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30/69635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