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住保中心全力摸排为小区守门

来源:红网 作者:汪健 编辑:文建美 2020-03-31 15:42: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31日讯(通讯员 汪健)为切实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安乡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组织60多名干部职工下到全县33个住宅物业小区,逐户上门进行境外人员摸排登记,同时将《关于落实境外人员返乡疫情防控措施的告知书》发放给每位业主,并签订相关承诺书。

发放告知书。

据悉,全县物业小区境外人员和外省、市人员近期返安摸排工作由县住保中心与小区物管人员负责。预计通过3天的日夜上门查询,可将县城区1.38万户物业小区住户全部走访摸排宣传到位,做到底子清、情况明,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来源:红网

作者:汪健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31/69655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