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多举并措整治马路市场“反弹”

来源:红网 作者:沈有锋 彭宇龙 肖玉军 编辑:吴思静 2020-03-31 17:46:15
时刻新闻
—分享—

TIM截图20200331164705.png

湘乡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带队到现场解释宣传法律法规。

红网时刻3月31日讯(通讯员 沈有锋 彭宇龙 肖玉军)为保障公路安全畅通,加大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连日来,湘乡市组织了由市交通运输局牵头、市商务局、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及各相关乡镇办事处等单位组成的马路市场督查整治执法小组,对全市占道经营的靠路市场经营秩序和重返马路的市场现象进行再整治。

据群众反映,一些公路沿线的市场有重返马路经营的现象,马路市场的抬头很大程度地影响了公路的安全畅通,成为公路交通问题的顽瘴痼疾。为达到这次行动的预期目的,湘乡市马路市场督查整治执法小组多举并措,力求取得明显成效。

首先,认真总结前段治理马路市场的工作经验,建立和健全了马路市场长效管理机制,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依法经营、依规经营和文明经营意识。

其次,对全市66个马路市场辐射的相关主干道路的占道经营、出店经营、车辆乱停乱靠等违规摊贩进行耐心劝导,加大普法力度,引导其划行规市入场交易。

在整治的同时,积极推进全市11处新建农贸市场和10处改扩建农贸市场的工作进程。

据了解,集中整治行动共出动了执法人员1000余人次,执法车辆200多台次。

来源:红网

作者:沈有锋 彭宇龙 肖玉军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31/69662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