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拾金不昧,公交司机 “学雷锋”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陶纯 编辑:文建美 2020-03-30 18:43: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31日讯 (通讯员 陶纯)3月28日晚上,家住桃源县城的黎女士接到了桃源县运达公共汽车有限公司办公室的电话,焦急的她瞬间变得欣喜而又充满感激。在她匆匆赶到公司后,相关负责人经过身份信息核实,将其遗失在公交车上的挎包(内有现金1000多元、金银首饰、证件等)交到了她手中,并当面让她查验包里的物品。黎女士看到自己的贵重物品及相关证件失而复得,内心感动不已。她紧紧握着公司负责人的手发自肺腑地说:“公交司机李师傅真是我们的活“雷锋”,他优秀的品质值得称赞!”

据了解,当天下午5时许,黎女士乘坐公交2路车湘JY4020,下车时将自己的挎包遗忘在了车上。公交司机李志正师傅驾驶到终点站时,发现后排座位上有一个女士包便立即上交至公司。公司负责人根据证件信息,经过多番辗转,终于在晚上联系上了失主黎女士。黎女士当场电话联系公交司机李师傅,向他连声道谢。

“不用谢,找到您就好。是您的东西就该还给您,这只是我作为公交司机应该做的。”电话那头李师傅的话语简短而又纯朴,他拾金不昧的行为不仅是自己高尚职业道德的体现,更是弘扬行业正能量的真实写照。

提素质、树新风、优服务,桃源县公共交通系统的优秀驾驶员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用质朴的行动温暖着每一个人。让我们为李师傅拾金不昧的优秀品质点个赞吧!

来源:红网

作者:陶纯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31/69664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