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身会所会员职员都在找老板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满延坤 骆一歌 编辑:张天野 2020-04-01 09:34:21
时刻新闻
—分享—

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长沙报道

3月29日,潇湘晨报记者接到长沙市民曹女士报料,称自己是长沙青力健身会所长盛店(以下简称“长盛店”)的会员,现在整个健身房只剩下1名教练,而另一家位于营盘路上的青力健身会所馨域大厦店(以下简称“芙蓉店”)则已经关闭,两家店为同一个老板,现在老板联系不上,芙蓉店的会员也只能组建一个维权群,将自己剩余的健身卡使用时间以及私教课程数进行了接龙,希望能挽回自己的损失。

3月30日,记者实地探访芙蓉店与长盛店,发现曹女士所说的情况属实,芙蓉店的门外已经上锁,长盛店也只有一名健身教练和一名“健身经理”在前台值守。走进室内,记者发现,地上散落着两三个哑铃,其余健身器材都处于无人维护的状态。记者询问这名健身经理关于黄老板的去向等有关信息,均得到“不知道”的回答,他还称,黄老板也欠了自己钱,自己也正在找他。

芙蓉店的肖教练也对记者说,“到目前为止,我12月份的工资只发了一半,还有8000元左右没发。”

除了教练工资被拖欠之外,两家店的会员也面临着无法继续健身的困扰。芙蓉店的会员在得知闭店之后,立即组建了一个名为“原青力健身芙蓉店维权群”的微信群,会员们在群里进行着信息接龙,将自己所剩余的健身卡使用期限或私教课节数发在了群里。记者在群内看到,截至3月31日下午4点30分,该群已经有142名会员进行了接龙,最多的一名会员共有75节、共计17000元的私教课未消费。

另外一名长盛店会员蔡女士说,自己也没有别的诉求,只希望能够继续有个健身锻炼的地方。“我充了一万多块钱,现在还有七千多块钱的私教课费用没使用,教练现在也不在这上班了,自己就怕什么时候这个店也关门了,就真的一点办法都没有了。”

3月31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长盛店,10多名长盛店会员正在店内讨要说法,当面组建了维权群并以接龙的形式,统计了每名会员剩余的健身卡金额或者私教课程金额。“发生这种事,现在老板又联系不上,这是我们都没想到过的,现在我们就想联合这些会员们,看下一步该如何解决这个事情。”曹女士说。

记者了解到,3月31日下午,长盛店几名会员已经就此事向长沙市公安局芙蓉分局五里牌派出所报案,目前派出所暂未对此事进行立案处理。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满延坤 骆一歌

编辑:张天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1/69673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