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181家企业完成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

来源:红网 作者:蒋平艳 黄韫活 编辑:于佳丽 2020-04-01 09:18: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1日讯(通讯员 蒋平艳 黄韫活)3月31日,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双牌分局对湖南南岭物业开发有限公司排污许可证的核发,标志着双牌县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和2020年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第一阶段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截至目前,全县录入系统内的181家企业,已全部完成“摸、排、分”工作,2020年前应发证和登记的17家已全部完成清理、审核、发证和登记工作。其余应在年内完成发证和登记164家企业,已有10家企业完成网上申请,其中4家完成现场审核工作。

2020-03-31_174514h.jpg

面对全县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和2020年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数量大、审核力量不足、时间要求紧的困难局面,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双牌分局倒排工期,多措并举,解决困难。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双牌分局成立了双牌县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工作领导小组,积极向县委、县政府汇报,统筹推进固定污染源清理整顿和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引进第三方公司参与组织培训、清理整顿、指导填报、协助审核等工作,先后组织2场国家统一编号排污许可证申请与核发宣传培训会,针对排污许可证申请进行培训指导,解读了国家排污许可制改革精神及相关核发技术规范填报要求,并现场为企业答疑解惑。同时,邀请省市专家对双牌排污许可证企业填报的材料进行现场审核,提出修改意见,并督促企业修改到位。

2020-03-31_174530h.jpg

下一步,将继续谋划做好下一阶段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并按照国家要求实现固定污染源全覆盖,将所有固定污染源全部纳入生态环境管理,实现固定污染源“一证式”监管,助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蒋平艳 黄韫活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1/69673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