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何恒潮 编辑:于佳丽 2020-04-01 09:20: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1日讯(通讯员 何恒潮)3月31日,新田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召开。新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欧阳涛及县人大常委会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新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志华、县人民法院、检察院等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111_副本.jpg

会议审议和通过了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日程(草案),《新田县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草案)》《新田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县水利局等单位开展工作审议的实施方案(草案)》《新田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县环境保护工作专题询问的实施方案(草案)》《新田县人大常委会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的实施方案(草案)》;听取了县十七届人大代表异动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人事任免有关事项。

会议指出,人大常委会的各项工作要讲究方式方法,务求工作实效,切记走马观花,力戒形式主义。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增强“四个意识”,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和政绩观;要永葆为民初心,自觉当好人民公仆;要树立人大意识,自觉接受人大监督,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听真话,察实情,讲诤言,切实提升人大监督工作实效,全面担负起“两个机关”建设的历史使命,切实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尽职尽责。

来源:红网

作者:何恒潮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1/69673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