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明踏青处丨新田百果园 白发为花红

来源:红网 作者:蒋军君 编辑:于佳丽 2020-03-31 11:21:27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清明节,又称踏青节、行清节、三月节、祭祖节等,节期在仲春与暮春之交。这一时节,生气旺盛、阴气衰退,万物“吐故纳新”,大地呈现春和景明之象,正是郊外踏青春游与行清墓祭的好时节。清明将至,一份诚意满满的出行指南请收好!

连日来,湖南新田龙泉镇扒田丘百果园内的桃花竞相开放,一棵棵桃树生机勃勃,一朵朵粉嫩的花蕾悄然绽放。当地桃农抢抓农时科学授粉,以提高桃树坐果率,确保丰收。果农们在果园里一边为桃花授粉,一边享受着大自然赐予人间天然美景,犹如描绘出一幅美丽的农忙春耕图,住在附近的居民可以趁着假期前来一饱眼福。(通讯员 蒋军君 时刻新闻记者 于佳丽)

相关推荐:

清明踏青处丨湘江大峡谷 晚樱夺人目

清明踏青处丨阳明山村中 桃花笑春风

来源:红网

作者:蒋军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31/69653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