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罗成辉调研部分涉改单位工作运行及办公用房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李阳 黄珊珊 龙子非 编辑:姜姿 2020-04-01 16:20:1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331152826.jpg

罗成辉在资兴市应急局调研。

医保局.jpg

罗成辉在资兴市医保局调研。

红网时刻4月1日讯 (通讯员 李阳 黄珊珊 龙子非)3月30日,资兴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成辉深入资兴市机构改革部分涉改单位,调研机构改革后单位体制机制运行及办公用房情况。

罗成辉先后来到市应急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交警大队、市医保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详细了解相关单位的运行情况及办公用房存在的问题。

据悉,资兴市部分机构单位办公用房由于使用年限较长,存在规模小,面积少,设施老化等问题,同时由于机构改革后,部分单位存在办公场地相对分散等现象,不利于日常工作的开展。

罗成辉指出,此次机构改革,全市涉改单位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服从改革需要,克服了人手少、任务重、场地紧等困难,认真履行职责,实现了机构改革的顺利过渡。接下来,涉及改革单位的经费、人员、编制等问题要加快解决,相关事权、财权要及时到位,以便机构改革后单位正常开展工作。涉改单位要根据改革的相关要求,主动对接、落实相关工作,在转变职能的过程中保持有力有序,真正形成优化、协同、高效的工作局面。

罗成辉要求,相关单位的办公用房调整工作要按照统筹安排、经济实用、合规合理的原则开展,要严格把控调整的方式和时间;调整后要管好用好,以办公用房调整为契机,加快设施设备的完善和系统的升级,推动管理手段、管理模式、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峥辉一同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李阳 黄珊珊 龙子非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1/69685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