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2020年国防动员及武装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曹裴媛 刘震寰 廖雨红 黄杨雄 编辑:姜姿 2020-04-01 14:15:3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1日讯 (通讯员 曹裴媛 刘震寰 廖雨红 黄杨雄)3月30日,资兴市召开2020年国防动员及武装工作会议。市委书记黄峥嵘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布了全市13个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的政治教导员任职命令,表彰通报了2019年度党管武装及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会议强调,要加强国防动员和武装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展,围绕年度目标任务,根据各自职责分工,加强领导、周密组织、协作配合、狠抓落实,确保全市国防后备力量能随时履行多样化军事任务,深入推进全市国防力量建设。

黄峥嵘要求,要坚持政治建军,切实强化维护核心听党指挥的政治自觉;要聚焦强军备战,全面加强国防动员和武装工作;要聚力服务发展,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要坚持党管武装,筑牢国防动员和武装工作保障,切实把武装工作摆上重要位置,真正形成党委统一领导、政府全力保障、军地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

要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思想引领、坚决维护核心;要强化战备意识、建强民兵队伍、增强全民的国防意识;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制度规定、强化各项保障,在推进资兴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尖兵作用、在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中发挥标兵作用、在维护安全稳定中发挥卫兵作用。

市领导曹云玫、侯峥辉、黄志、汪成东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曹裴媛 刘震寰 廖雨红 黄杨雄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1/69685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