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驾考恢复 50人同考科目一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姜珊 2020-04-02 08:43: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日讯(新田站记者 黄斌颖 通讯员 肖米金)3月30日讯,新田县驾驶人考试正式恢复,复考当天共35人次参加了学习,50人参加科目一考试。

考生们在预约成功后,进入考场需全程佩戴口罩,并逐一通过测量体温、消毒杀毒后,才能参加考试。按照人员不聚集的原则,交管大队考试中心各考场减少每场参考人数,原本一场可以容纳30人考试,但现在扩大参考人员座位间隔,考生与考生之间间隔两米以上,一场仅供10多人考试。而考生在结束考试后,考试中心的工作人员还会立即对电脑、桌椅等进行全方位的消毒,该中心动员党员干部职工、团员青年组成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严格做好考场、候考室、业务大厅、服务窗口的防疫防护,同时做好业务引导和秩序维护,避免考场、候考室人员过度集中。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2/69701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