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各界热议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增强了战胜困难的信心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编辑:陈纲 2020-04-02 10:34: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日讯(通讯员 杨贵新)“在战疫期间,湖南省委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的召开,增强了我们经销商战胜困难的信心……”4月1日,笔者采访了隆回大自然地板砖经销商何香云时,她激动地说。

3月18日召开的湖南省委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以下简称“省委全会”),给复工复产注入了内生动力,推动了经济社会发展。隆回各界纷纷表示,要把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波说,桃花坪街道按照省委全会要求,一手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手抓春耕生产,聚焦粮食生产面积、产量“双稳”目标,多措并举,积极推进春耕粮食生产。全街道落实粮食播种面积超8.4万亩,落实早稻面积1.3万亩,落实早稻专业化集中育秧可插大田面积5000亩,所有企业和五小门店都复工复产。

“会议开得很好,振奋人心,增强了信心”,何香云表示,政府一系列的举措全面推进了五小门店复工复产,店里的生意逐渐恢复到疫前状态,自开业以来,已有20余户客户下订单。

隆回肆成门业公司刘单娟表示,省委全会为企业注入强大动力,特别是隆回出台了支持企业15条措施,选派驻企联络员,实行“一企一策”,为企业复苏注入内生动力,今年厂里还扩大了规模,吸纳了更多的贫困人员就业。目前,厂里复工员工达200余人。

隆回新中源地板总经销陈菊花表示,自省委全会后,复工复产进度加快。3月下旬以来,短短10多天的时间就有二十多个客户下单,现在陈菊花对战胜困难,信心满满。

“省委全会为我们战胜困难指明了方向。”隆回索菲亚全屋订制罗刚、森歌集成灶周勇、隆回九牧卫浴陈小艳、隆回大自然墙纸阳女士等纷纷表示,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不仅危害人民健康,给小微企业也带来了不小的打击,我们对今年的经营曾一度失去信心;现在省委全会给我们指明了方向,给了我们信心,有省委、市委、县委的支持,相信我们会很快渡过难关,走出困境。

七江彩钢厂尹磊说,省委全会激励我们在困难中前进,我们要以更优质的服务来回报社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2/69701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