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召开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晶 彭亚妃 编辑:杨滋 2020-04-02 10:06: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日讯(通讯员 李晶 彭亚妃)3月31日,娄星区召开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动员大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寄忠出席会议并讲话。有关区直单位、街道、社区和国企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在组织领导、责任落实、政企联动、宣传引导上用真功求实效,要在规定时间内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市委、市人民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各移交单位要加快移交进度,积极主动与区属相关单位做好对接工作,按时间进度做好基础工作;区属各相关单位和接收的街道社区要无条件做好接收和服务工作,积极支持社区提高服务水平,完善服务功能,让社区成为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的新“娘家”。

会上还学习了《娄星区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实施方案》并传达了市里的相关会议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晶 彭亚妃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2/69705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